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 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量: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

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有关选拔原则与具体要求,经个人申请、导师及院(系、所)遴选推荐,学校研究生院经过评定,现公布与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的拟推荐人员名单。


学号

姓名

国别

备注

***0356

严一鸣

英国

与英国利兹大学合作奖学金

***0855

郑焱

澳大利亚

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合作奖学金

***0252

刘喜春

英国

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奖学金





获得学校推荐的相关同学须按照2023年与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及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根据与国外合作奖学金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上传相关文件,并提交纸质材料,具体要求详见下表:


即日起至329

通过学校评审的同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填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并生成留学生号后,申请人打印出申请表(一式一份)

2023330

校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国家系统中的申请表和其他纸质材料(邀请信必须是原件的复印件),用夹子夹好直接由学院教务员老师交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311办公室。




本次公布的名单为学校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的人员名单,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后会公布最后录取名单。未按规定时间填写国家留学基金委信息平台内容的,学校按自动放弃公派出国推荐资格处理。



研究生院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