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申请学籍异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3 点击量:

各院(系)和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校研2022〕1号)相关规定,研究生可申请学籍异动,包括:转院系转专业转导师、提前或延期毕业、休学复学和直博生转硕士学籍等。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提前毕业的研究生请在2024年3月20日前登录“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提交提前毕业申请,上传课程成绩单、科研成果、预答辩成绩及其他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具体要求见《华中科技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的规定》(研字〔2020〕2号)。

2、申请转专业的研究生请在2024年2月1日至3月1日间登录“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提交转专业申请。具体要求见《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校研2022〕1号)第十八条到第二十三条规定。

3、休学时限结束的,请及时办理复学手续并完成学期注册。

4、其他学籍异动请严格遵守文件规定的申请时限、流程和要求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研究生院

                2024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