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研课题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各院系及相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研究生教研项目管理要求,现就2020年及2021年立项研究生教研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1. 2020年立项项目(见附件1)须进行结题及提交项目结题报告。未按期完成的,须提交情况说明和改进计划,理由充分的可适当延长结题期限。

2. 2021年立项项目(见附件2)须提交中期进展报告。研究进度缓慢的,须提交情况说明和改进计划。若项目已完成的,可提交结题报告。经评审达到结题要求的,将予以结题。

3.请各课题负责人于410日前登录研究生院主页研究课题申报管理系统(http://yjspy.hust.edu.cn),通过“培养”--“教改项目管理”路径进入申报页面,根据报送页面“操作说明”在线完成《课题中期检查申报书》或《课题结题申报告》,申报书包括课题完成情况、成果清单等内容,同时上传支撑材料,包括有关研究报告、成果、研究工作总结报告等附件。

4.各课题负责人于415日前提交一份从系统导出的《课题中期检查申报书》或《课题结题报告》,经所在院系分管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至研究生院培养办(311室)。

  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相关要求,认真准备,以确保课题研究质量。


研究生院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