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举行研究生教材、课程、教改项目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2024年328日下午,研究生院联合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组织召开项目评审会,分别对2024年研究生教材、在线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卓越工程师”校企示范课程及工程案例库、“卓越工程师自主培养新范式”专项研究课题进行了立项评审,对2023“卓越工程师”新范式专项研究课题进行了中期评审。

邀请来自理工、文管和医科的16位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在审阅相关项目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综合考察申报人师德师风情况、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前期工作基础,经匿名投票,遴选了建议立项项目。对2023年卓越工程学院的新范式专项研究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研究生院和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将根据评审和评价结果,将加强项目立项和管理工作,推进项目的持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