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研究生培养项目结题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1 点击量:

19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研究生在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研究生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特邀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林强主持。

评审会上,各在线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简介、课程教学设计及特色、课程建设进度及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质询,对课程在线运行和学习服务等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专家分理工I、理工II、文管、医科四个组别,评审教材建设项目、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经研究生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打分评议,15门在线课程、41部教材和68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通过评审,同意项目结题;另外评出优秀在线课程3门、优秀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4项。

研究生院将认真总结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后续在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教材建设项目的立项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