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挑选优秀博士生出席德国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相关博士研究生:

接到中德科学中心(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和德国研究联合会(DFG)共同成立的科研资助机构)的通知,中德中心根据中德科学中心与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基金委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从2004年起中心每年在中国境内挑选优秀博士研究生,资助其参加在德国林岛举报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第72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主题为生理学/医学,定于2023年6月25日至30日召开。

通过参加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中国优秀青年科学家将有机会与诺贝尔奖获得者面对面交流,并认识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青年学者,同时进一步了解德国,为今后中德科技合作打下基础。林岛项目出访大会费用将由中德科学中心和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基金会全额资助, 我校有11个申报名额。

请各学院按照选拔程序和办法(见附件) ,组织开展申请、选拔和推荐工学院需于2022年10月20日前将推荐名单及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邮箱(yinhy@hust.edu.cn),联系人:尹老师,联系电话:027-87557421。

附件 1、挑选办法和说明

2、选拨原则(中英文)

3、申请书(中英文,电子版请在本中心网站下载)

4、签署信息保护申明

5、推荐名单(电子版请在本中心网站下载)

6、德国林岛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基金会介联系

电话:010-82361305

地址:海淀区双清路83号中德科学中心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