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初级专业人员(JPO)合作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量: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初级专业人员(JPO

合作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职初级专业人员。

申请人须于20231211-1214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同时,申请人需在学校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http://yjs.hust.edu.cn完成学校的申报工作,并按信息平台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人将国家管理信息平台纸质申请表、校内纸质申请表以及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管理部门,14日下午500前由学院统一寄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研究生院A311办公室。

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联系。

话:010-66093594/3334

箱:gjzz@csc.edu.cn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A313层(邮编:100044

附件: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初级专业人员(JPO)合作项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