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2024年研究生教材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办法》(校发〔202112号)文件精神及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教材建设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22-2024年研究生教材建设申报工作。

经教材主编申报、院系审核推荐、研究生院综合审核及组织专家评审,57部教材列于2022-2024年建设项目予以立项,其中2022年资助出版39部教材,2023年资助出版13部教材,2024年资助出版5部教材。详细信息见附件,现予公布。

列于2022年建设的教材,学校按照每部初版教材3万、再版教材2万的标准予以出版资助,希望各教材负责人尽快组织完成教材的编写并及时与意向出版社接洽出版事宜,确保于20221231日前完成教材的出版工作。

列于2023-2024年教材建设计划的教材,将分别于教材出版当年予以资助,教材负责人也应积极谋划教材的编写与出版事宜,确保相关教材的按期出版。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办法》要求,所有出版教材(含再版)在正式出版前,教材主编需将待出版教材提交所在学院进行审核,审核方式详细《华中科技大学教材管理办法》,审核通过方能正式提交出版社出版。审核通过的教材由学院(系)教材管理委员会确认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