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量:

研究生院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

 

111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邀请学校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副院长邹明清老师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会。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朱锦涛主持培训会,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邹明清主要围绕公文写作的特点、类别以及行文规范等方面展开。他通过学校优秀公文案例讲解了公文格式规范,结合自己多年的公文工作经验,分享了公文写作的技巧和方法,并强调,公文写作要做到体式规范、逻辑通畅、表述简明、材料可靠。培训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培训,大家对公文写作和处理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研究生院党支部提升教职工岗位技能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打造高素质的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专业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