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我校特邀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我校师生宣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


宣讲会将具体介绍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派办法、申请条件、选拔办法、派出和管理等工作,宣讲会主要宣讲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同时涉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国外合作项目以及国际组织实习等多个项目内容。


欢迎有意出国留学的学子、有兴趣的教师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特别欢迎2023年6月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和全校博士研究生参会。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日(周五)15:00开始


会议地点:经济学院101教室( 线上使用腾讯会议)


会议形式:线下宣讲、线上同步直播




报名链接


https://wj.qq.com/s2/11222516/17a9


(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线下参会名额35位,按报名顺序进行通知,先到先得,未收到通知的成员可同步参与线上会议!)



(长按扫码报名)



报名注意


请参会人员加入2023年CSC-HUST公派留学交流群,后续我们会在群内公布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交流通知群


-扫码添加活动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