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服务专区
研究生服务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版成绩单及各类证明自助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量:

在读研究生可通过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获取电子版成绩单、学籍证明和在读证明等材料,电子版证明材料可自行打印,并可登录“学信网”验证。毕业生目前暂未开通提供电子版成绩单及各类证明的服务。


电子可信成绩单系统


(一)操作方法

1.登录https://cjd.hust.edu.c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进入“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详细操作说明见附件《可信电子成绩单申请操作指南》。

2.成功登录后,可获得具有电子签章的成绩单、学籍证明、在读证明PDF文件。文件加盖国际认可的数字签名证书,可通过Adobe阅读器(Adobe Reader 9以上正式版本)自动实现完整性验证,可以显示数字证书的验证信息、签发时间等。电子凭证文件内容一经更改,公章失效,且无法通过学信网验证。

3.如有需要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cjdyz/index,进行可信电子成绩单验证。

(二)注意事项

1.系统暂不支持电子凭证发送指定邮箱的功能,文件仅发送至研究生本人hust邮箱。学校已为每位在校研究生开通了免费的电子邮箱,可在学校网络与计算中心首页中常见问题板块查看电子邮箱的使用说明(http://ncs.hust.edu.cn/info/1082/1796.htm)。

2.建议使用电子成绩单等电子凭证前务必仔细检查,预览确认无误后再行使用。

3.建议在电脑使用Adobe阅读器(Adobe Reader 9以上正式版),直接使用浏览器或者手机浏览可能存在格式不兼容的情况。


在系统登录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  027-87559800   QQ:1830558082

网络与计算中心         027-82668837 


附件可信电子成绩单申请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