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关键领域工程硕博士核心课程建设工作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8 点击量:

学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别牵头教育部委托的“工业母机”以及“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设备”两个关键领域工程硕博士核心课程建设任务。为进一步推动课程建设,深入交流课程建设经验,14日下午,研究生院、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1号楼212312会议室组织分别召开了两个关键领域工程硕博士核心课程建设中期汇报与研讨会。两个关键领域23门核心课程建设团队骨干成员、15名评审专家,以及研究生院院长朱锦涛、副院长潘林强、国家卓越工程师学院副院长程强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课程团队骨干成员围绕课程简介、课程教学设计及特色、课程建设数字化情况、配套教材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逐一对各核心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述,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次课程建设中期汇报与研讨会旨在及时了解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而更好地推进两个关键领域工程硕博士核心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质量,确保建设工作按时高效地完成。